close

S__42041377.jpg

話說,去年在當全職考生申請學校的時候,就發下豪願如果申請上華盛頓大學,就要買一顆Rimowa的行李箱陪我去西雅圖浪跡天涯。

(考生心態惶恐,當時發了蠻多不切實際的廢誓,像是考上就買一個名牌包送自己,就去歐洲玩,去東方文華吃大餐….

結果,學校是考上了,但也沒錢了哈哈哈,最後只能乖乖上班賺錢貼補學費……)

 

話題扯遠,總之前陣子跟大學室友的聚餐上提到了想買Rimowa這件事,友人竟然跟我說她有Rimowa的VIP,買行李箱可以打不少折。

因為折扣完算一算其實也不比去歐洲買貴多少,加上台灣的保固送修不需要自己負擔運費,在我慎重的考慮後就決定請她幫我代訂行李箱了!

一開始,朋友推薦我買Rimowa Salsa air系列,因為air重量真的超輕(29吋才3kg),顏色又多,非常適合我這種唯恐大家不知道我拿Rimowa的膚淺星人。

8586865_fpx拷貝.jpg

只是,礙於美國地勤人員可能上輩子跟行李箱有結仇,之前去海外研習的時候同學一堆硬殼行李箱在被託運之後,都變得體無完膚….

我擔心如果買了裝甲最輕的air會熬不過他們的摧殘,曝屍在行李轉盤上,所以作罷…

於是乎,我把目標轉向了豪華版的Salsa Deluxe系列。

Salsa-Deluxe.jpg

(官網上看到紅色真的太美!)

Salsa Deluxe其實就是Salsa基本款的再升級版,多了雙隔板,前掛勾還有不分段拉桿(上述多的三項功能每樣真的都很實用),價格也貴了三千台幣...

個人覺得基本款的霧面有點太單調,Deluxe系列是做成亮面的,喜不喜歡真的見仁見智,有些人可能還是會偏好基本款的霧面消光質感。

 

網站上看好顏色,也選好尺寸之後,我就把型號傳給友人請她幫我打電話去訂,

結果,得知的消息竟然是Salsa Deluxe系列現在竟然全台大缺貨!!(登愣...

總公司那邊說全台的專櫃跟門市目前都已經調不到貨….要等新的貨櫃進來台灣才有可能買到= =

 

不死心的我熊熊想起,之前在東方文華酒店門市有先看過行李箱的款式跟大小,當時經理還給了我一張名片,所以當下二話不說,立刻打去叫問門市經理他們店裡還有沒有庫存,結果還真的被我問到29吋還剩下最後一個棕色的行李箱!

(事後詢問總公司,原來在全台灣Rimowa門市專櫃都調不到貨的狀況下,東方文華的專櫃就是霸氣不給調貨,也還好文華門市這麼機X,終於讓我在出國前如願買到我的行李箱了!!!

S__42041391.jpgS__42041392.jpg

訂完之後隔天禮拜六的早上,睡夢中就接到快遞的電話說我的行李箱送來了(也太有效率!!!

S__42041388.jpg

初次見面你好~

好喔來喔,終於到本文重點,要來開箱了,我們來看看箱子裡面生得什麼模樣,

打開箱子看一下!

裡面還附了一份Rimowa的報紙。

S__42041386.jpg

把它拿出來之後,就是本文的主角,古銅肌Rimowa!

S__42041384.jpg

裡面附了一個皮質行李吊牌,很漂亮但我拍照完就立刻把它收起來,感覺第一次拉出國就會立刻被偷走!

S__42041376.jpg

認真來看一下Deluxe的特色,除了本身真的很美以外,功能也是很強大

特色一:雙隔板,隔板在收納的時候真的比網狀袋好用,尤其是像我這種出國常常買到失控的人,真的不能用網狀袋!!網狀袋除了難整理跟不方便拿東西以外,還很容易勾破袋子…

S__42041379.jpg   S__42041380.jpg

特色二:掛鉤,不要小看這個掛鉤,它可以耐重10公斤的行李袋,在機場裡手上提袋一大堆的時候,可以牢牢掛住袋子,也不會有行李袋放在行李箱上拉一拉就翻船的窘境!

S__42041381.jpg   1200--8775sd_37_080_7.jpg

特色三:不分段拉桿,不像基本款Salsa系列拉桿只能分固定三段,Deluxe可以自由停在任何一個你想要的高度,對不同身高的人在拖行李箱的時候真的超級方便!

S__42041377.jpg

以上,就是我買完要去扒土吃的Rimowa開箱文,也算是達成我其中一個申請上學校的誓言!

如果後續有其他願望陸續達成我也還沒窮到去變賣器官的話,還會陸陸續續寫其他開箱文的!!

 

PS:話說我開了這個網誌想寫一些關於留學生涯的文章;

沒想到樓才剛蓋好就立刻長歪,第一篇文章竟然不是分享研究所的申請過程,而是行李箱開箱文…

恩,我想這個網誌沒意外的話應該照著這個局勢持續歪下去….

謝謝你們有耐心看完它,我會繼續分享不是太用功的留學生日誌的(左右飄移的心虛眼神看向遠方。

arrow
arrow

    Y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