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羅馬被同學說服,我說學期結束要去巴黎買巴黎世家機車包(好像繞口令),

她說我既然早晚都要買,義大利税又退的比較多,幹嘛不在義大利先買了,省得自己天天糾結?

(沒錯我這學期人就在羅馬海外研習,去年在丹麥哥本哈根上課一個月之後,沒想到我又來歐洲了,有時間會再把在丹麥跟義大利的上課走跳心得上傳~)

想想也是有道理,所以上禮拜就直接殺去西班牙廣場前的巴黎世家專櫃看我心儀已久的包包,

沒想到,在店裡逛了半天找不到,最後直接跑去問店員,

店員竟然跟我說,現在店裡已經沒有這款機車包了,那是舊的設計款,已經沒有生產囉。(登愣...

 

我當下傻眼,就問她:我在官網上明明有看到,怎麼可能沒有?

結果那個女店員竟然跟我說那她建議我直接在官網上面買就好

(心理OS:網路上買包包不能退稅妳當我白癡啊!)

我不死心追問,那米蘭的巴黎世家呢?佛羅倫斯的巴黎世家呢?那邊會有貨嗎?
她只回了我:那我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去看看,但也不一定會有!

(從之後的發展發現,羅馬店員真的是很愛騙人)

想說怎麼可能,又跑去另外一間羅馬上個禮拜才新開的百貨公司的櫃位上問,

結果也是一樣,沒有貨(登愣again...

當下我整個人差點難過到吃不下飯明明網站上都有,我都看了那麼久,為甚麼現場沒有?!

 

我想人就是這樣,當你想買的東西,越買不到的時候,渴望得到它心情就會徹底的被引爆

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回家後,又搜尋了一遍法文跟義大利文版本的官網,被我發現可以在網路上查到這個商品在哪間門市有貨。

結果,你他媽的這個包包在佛羅倫斯跟米蘭的巴黎世家都有!!!!你個死店員還騙我說妳不知道哪裡有貨!!!

 

在義大義官網上發現可以詢問庫存之後,我就寫了一封信過去米蘭的門市確認,

隔天一早可愛的店員就立刻回信說他會幫我保留我的包包一個禮拜直到禮拜五,

因為此事讓我瞬間對米蘭巴黎世家好感度突破天際。

當然,心急如焚的我無法等那麼久,馬上拐我同學一起去米蘭過週末XD

我們搭的是Italo家的火車(類似高鐵),從羅馬米蘭三小時直達超級快,

而我們到米蘭中央車站下車第一件事,

不是去飯店Check in而是直接手刀殺去米蘭的巴黎世家門市。

(在這裡真的不得不稱讚米蘭一下,米蘭有一區精品區,幾乎歐洲各大品牌的門市都在這裡,

這裏沒有陸客團,名牌的門市店面都很大,客人也不會一窩蜂擠在店裡,逛起來超級舒服!)

到了米蘭的巴黎世家之後,店員叫我在旁邊坐著休息一下他去倉庫幫我拿我的包包出來

之後就是刷卡付錢,然後拿護照辦理退稅,

這款巴黎世家的男款Weekender義大利官網定價是1350歐,現場便宜了5歐, 1345歐
然後在店裡買退稅是18% (單子上寫22%我也不是很懂)

總之就是退了242.54歐(真的是一大筆錢欸!)

所以其實算起來這個包大概是1102歐左右(當天匯率算差不多是台幣38719元),

以下提供台灣官網上的價格價格比對:

 

 台灣官網上是1805美元,換算下來大概是台幣54561元

價差快一萬六真的是有夠驚人!買到賺到!

但其實因為以為自己再也找不到這個包包了,其實買到它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是Weekender開箱時間:

老實說,當時在去店裡的路上真的是既期待又怕收傷害,

畢竟在官網上看這個包包看了兩個月,

很怕看到本人之後瞬間冷掉(一種見網友的心情)

好險,我在店裡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是:好美!!我要立刻打包帶走!!

但下一秒立刻又覺得:Weekender怎麼這麼大!?本人也太大一咖! 

這個包的顏色是Gris fossile (化石灰)

但在光線暗的狀況下,看起來有點像鐵灰色或碳黑色,

我個人覺得它真的是很好看的灰,因為會隨著光線不同有不一樣的色調感

所以其實非常的耐看!

男生的Weekender比女生少了很多卯釘也沒有流蘇,

整體看起來更簡約也更落落大方。

 

會打這一篇網誌純粹是因為當初想買巴黎世家想了非常久,

這次到歐洲終於讓自己圓夢,

覺得想記錄一下這個等了一年多的包包。

在米蘭除了買它以外,還很意外地買了一個D&G的長夾,

因為D&G的購買故事也蠻曲折,

之後再來好好的幫它打一篇開箱文!

arrow
arrow

    Y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